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社区人员热心上门服务 高龄老人倍感温暖

 2018/03/29/ 11:0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夏苗

百姓故事

社区人员热心上门服务 高龄老人倍感温暖

  3月27日,家住在安宁区的刘淑珍老人打电话向记者反映,西固区先锋路街道省建四公司社区的工作人员,为了照顾她这样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专门从西固区找到安宁区她的家中,为她办理社保认证。这种周到的服务态度和一心为百姓服务的精神,令她非常感动。

  刘淑珍老人说,她今年已经96岁了,户口虽然还在西固区的先锋路街道省建四公司社区,但她本人已经搬到安宁区居住。前段时间社区开始社保认证,她听说此事后发愁怎么去办理认证,因为家中只有她一人居住,且年龄大,腿脚不方便,更别提从安宁到西固去了。就在刘老太太为此事犯愁时,省建四公司社区的工作人员打电话通知她在家里等着就可以,他们会上门来办理认证的。随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刘淑珍老人家,不一会儿便办完了认证手续。据悉,该社区今年专门给在本辖区以外居住的高龄老人进行上门认证服务,除了刘淑珍老人外,还到阳光敬老院为86岁高龄的周玉琴老人办理此业务,老人们对如此人性化的服务大加称赞。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夏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