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看仔细 兰州市境内这段高速路全程监控

 2018/03/26/ 11:43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郭秀睿

  看仔细 这段高速路全程监控

  每日甘肃网讯(西部商报记者郭秀睿)兰州市境内京藏高速公路(G6)1603公里至1612公里(青土岘隧道至树屏立交桥)为京藏高速和连霍高速(G30)的并线路段,交通流量大,交通事故、交通拥堵频发。为有效防范发生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减少安全风险,根据相关法律法规,3月23日省公安厅发布通告,将采取三项措施加强该路段交通管理

  三项措施分别为:一、严格遵守禁令标志。该路段设置“大型车辆靠右行驶”“大车靠右严禁超车”“严禁大型车占用左道”“严管路段大车靠右”等禁令标志,大型货运车辆行经该路段时,在高速公路右侧车道行驶,严禁驶入左侧车道。二、严管路段全程监控。公安机关在该路段设置具有摄像、测速功能的监控设备,进行全天候巡逻和网络巡逻管控,发现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从重处罚。三、严格规范应急处置。因车辆发生故障、交通事故及其他情况影响车辆正常行驶时,驾驶人要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位置停放;难以移动的,持续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在来车方向150米以外设置警告标志,组织车上人员迅速撤离高速公路并报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