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河畔青草萋 水鸟翩跹舞——生态好了,兰州候鸟多了!(组图)

 2018/03/16/ 10:4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生态好了,兰州候鸟多了!

河畔青草萋 水鸟翩跹舞

鹊鸭

鸳鸯雌

针尾鸭

鱼鸥

普通秋沙鸭

文须雀

鸬鹚

绿头鸭

鸳鸯雌(首次拍到)
斑嘴鸭
斑背潜鸭(首次记录到)

  “大河展延,鸟儿翩跹,这是我每天都在守候的画面。兰州近几年因环境的改善,候鸟的种类及数量比以前增加一倍以上。这不但是我们这些喜爱拍鸟人的福音,更是整个兰州人居环境向好的写照。”说这话的是中国鸟网甘肃版的版主彭刚。多年来,他在黄河边守候候鸟,用镜头捕捉候鸟的倩影,记录兰州的这一可喜变化。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