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市启动2018年首轮巡察工作

 2018/03/16/ 10:37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首席记者 丁炜娜

兰州市启动2018年首轮巡察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16日讯 (西部商报首席记者 丁炜娜) 3月15日,兰州市召开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记者了解到,此次巡察采取“一拖二”方式,派出6个巡察组分别对兰州市发改委、财政局、规划局、粮食局、信访局、人防办、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评审中心、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2家市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政治巡察,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关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四风”突出问题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着力增强巡察监督的政治效果,发挥好巡察震慑、遏制、治本“利剑”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