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局连续5天日发送旅客过25万

 2018/03/06/ 1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 张云

兰州局连续5天日发送旅客过25万

   每日甘肃网3月6日讯 (西部商报记者张云 通讯员强科)进入3月份,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客流持续走高,平均日发送旅客25万人以上,同比增长50%左右。兰州局集团多管齐下,通过安全包保检查、干部作风抽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春运运输安全两不误双促进。

  春运期间,兰州局集团成立10个由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带领的包保检查组和11个由专业处室负责人组成的专业包保检查组,按照包保检查方案要求,分片分线进行包保督促检查。包保检查组深入春运站段一线车间班组,根据系统和专业特点,以驻站盯控、添乘检查、拉网检查、夜查督促等方式,对安全关键卡控、人员上岗培训、设备设施管理、现场安全作业、突发应急处置等进行全方位包保检查。包保干部深入兰州、银川、天水、嘉峪关、秦安、陇南、武威等客运组织压力较大的重点车站,抓好安全风险防控、春运安全重点、薄弱环节应急处置,确保客车特别是高铁安全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