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灯会上打架滋事 兰州三男子被行政拘留

 2018/02/26/ 10:0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进

灯会上打架滋事 三男子被行政拘留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王进)朋友、家人相约结伴观灯原本是件高兴的事,但两伙人酒后行走时因肢体碰撞发生口角,进而当街打架斗殴,给城市形象蒙上“阴影”。事发后,西固警方及时赶到现场处置,对涉嫌寻衅滋事的3名男子给予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2月16日晚10时许,西固区庄浪路益民市场南口发生一起打架斗殴案件,执勤交警在现场进行劝阻并呼叫西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请求增援。随后,西固公安分局指令周边巡逻警力赶赴现场,将涉事人员带至福利路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当晚双方当事人酒后观灯时,发生肢体碰撞后因言语不和发生厮打。

  根据调查情况,西固公安分局依据相关规定,对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人徐某某(男,26岁)、白某某(男,24岁)、王某某(男,22岁)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其中,接受调查的鲁某因吸毒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