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县举办就业培训 百余村民家门口免费学烹饪

 2018/02/09/ 11:0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孙建荣

皋兰县举办就业培训 百余村民家门口免费学烹饪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孙建荣)近日,虽然天气寒冷,但皋兰县什川镇下泥湾村文化广场一片热闹非凡,前来免费参加学习烹饪的110名村民,在老师的现场手把手教导下,一步一步掌握一技之长。

  县就业局将厨具搬到露天广场,身着白色厨师衣服的老师和学徒们,从切菜到炒菜,教的认真学的仔细,边讲解边实际操作。现场学习的李涛告诉记者,之前他在外地打工,举办的电焊培训班没有赶上,此次回乡专门参加烹饪培训班,等学到一技之长后,准备利用什川发展旅游业的机会开办农家乐,在家门前创业,还可以照顾家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