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小年 兰铁公司迎来客流小高峰 预计发送旅客15.2万

 2018/02/09/ 11:0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许晗

小年 兰铁公司迎来客流小高峰

预计发送旅客15.2万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许晗)2月8日是农历小年,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迎来第一个春运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5.2万。为此,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加开兰州西—北京西、兰州西—天水南以及银川—北京西等方向高铁、普速列车以应对客流小高峰。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乌鲁木齐节前均有余票。

  据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客运部门介绍,2月8日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局管内天水、陇南等方向。

  昨日,兰州车站余票信息显示:上海方向Z218次硬卧票额发售完毕,其余车次硬卧、硬座票额充足;深圳西、杭州、成都、泰州、广州以及省内的平凉、陇南方向硬卧票额发售完毕,硬座票额充足;厦门、汉口、青岛、拉萨方向硬卧票额较少,硬座票额充足;北京、宁波、乌鲁木齐南以及省内的嘉峪关、敦煌方向硬卧、硬座票额充足;姚渡、羊木、天水、张掖、武威等方向城际列车票额充足。为应对客流高峰,兰州局集团加开兰州西-北京西G4016次、兰州-北京西K4238次、银川-北京西Z4275/8次、嘉峪关-上海K4032/29次、兰州西—天水南D9812、D9814次6对高铁、普速列车。

  为方便旅客出行,在临夏、甘南等贫困少数民族地区开设无轨站,将火车站候车厅以无轨形式延伸至当地汽车站,通过长途汽车一站式摆渡实现交通无缝对接,方便贫困地区群众出行。

  当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在兰州西站候车大厅举办了“新时代新春运铁路春运送万福”活动,邀请30名书法家、“火车头艺术家”挥毫泼墨,为候车旅客送上春联和福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