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为独吞巨款谎称被抢 兰州男子报假案被治安拘留

 2018/02/08/ 11:39 来源:兰州晚报 特约记者冯忠海 记者王进

为独吞巨款谎称被抢 男子报假案被治安拘留

  每日甘肃网2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特约记者冯忠海 记者王进)因不想与其他合伙人共享获得的经济收益,李某谎称17万元现金被抢,并向公安机关报案,以此迷惑合伙人。接到报警的城关警方迅速查明了案情。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被城关警方治安拘留10天,并处500元罚款。

  2月6日晚7时许,城关公安分局青白石派出所、刑警六大队先后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位于城关区青白石上坪村的一处住宅外发生一起特大抢劫案件。受害人李某称其在租住的房间门口被两名男子按住头部殴打后抢走装有17万元现金的背包。接警后,由于案情重大,城关公安分局副局长刘庆迅速带领合成作战室、刑警六大队、刑警直属大队及青白石派出所的40余名警力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和视频研判,民警发现了诸多疑点,在对受害人李某反复询问被抢过程的细节时,李某的回答不能自圆其说。办案民警对李某进行进一步问询和法制教育,最终,违法嫌疑人李某交代自己是报了假警。

  记者从青白石派出所了解到,李某今年28岁,此次谎报假案是因自己觉得其他合伙人在经营中出力不多,因而不想将获得的收益与他们共享。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已被城关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0天,并处500元罚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