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全国春联书法作品巡回展在兰州古玩城开幕

 2018/02/06/ 11:0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陈慧明

全国春联书法作品巡回展在兰州古玩城开幕

  每日甘肃网2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鸡鸣歌盛世,犬吠唤新春”。由甘肃省文联、甘肃农民书画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全国春联书法作品展于4日上午在兰州古玩城开幕。省市领导及部分文化名家和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这次全国书法作品展征集工作历时两个月,汇集了包括海内外华人在内的3000多副作品。在入展和获奖的210副作品里,不乏上乘之作,其中“戌日耀吉瑞,狗年臻唱祥”、“画里江山飞花点翠,枝头梅鹊斗艳争春”、“鸡为岁归留竹叶,犬因春到献梅花”、“长留天地无穷趣,最爱书田不老春”获得参观者的点赞。省农民书画研究会副会长、书法家郭健教授对记者说:“本次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创作态度严谨,书写风格俊逸,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春联是中国的一种独特的文学艺术形式。多年来,甘肃省农民书画研究会不忘初心,立足基层,服务农民,以活跃、提升、引领和丰富农民文化生活为宗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影响广泛,深受农民书画爱好者喜欢的书画活动。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陈慧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