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送祝福 甘肃省图书馆助您给亲人做张会“说话”的贺卡

 2018/02/05/ 11:58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 崔李平

送新春祝福 给亲人做张会“说话”的贺卡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西部商报记者 崔李平) 2月4日,记者从甘肃省图书馆了解到,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甘肃省图书馆为广大读者朋友准备了一份传递新年祝福的厚礼:在图书馆一楼准备了朗读亭,通过以朗读体验的方式,支持在线录音上传分享至朋友圈的有声贺卡。届时,只要在省图书馆朗读亭录制一份属于自己的新年有声贺卡,然后到朋友圈分享你的专属贺卡,家人朋友就能听到你的“声”情并茂的新年祝福哦!

  记者了解到,甘肃省图书馆朗读亭是一个面向读者免费开放的朗读书房,以朗读体验方式为主,集朗读练习、录制、微信分享为一体,全程自助服务,支持在线录音上传分享至朋友圈。看似小巧的它空间可是足够大,朗读书房里面拥有,麦克风2个+耳机2个+触摸点播系统+触控机1台+复古座椅2个,点播内容有:诗歌、散文、唐诗、宋词、元曲,大学英语四六级、雅思等英语口语练习,认知、故事、音乐、国学等少儿绘本等等。不需你有多么标准的普通话,只要你带上最真挚的感情,走进朗读亭,为文字发声,你就是朗读者,朗读亭即日起向读者免费开放。

  同时,省图书馆朗读亭还为读者准备了新春的精美礼品哦!2月5日至3月4日,在甘肃省图书馆一楼大厅朗读亭,所有热爱朗读的读者,在朗读完成进行报名后分享朋友圈,现场出示朋友圈分享页面,即可获取精美礼品一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