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永登县

兰州市人防办开展春节慰问帮扶村贫困户活动

 2018/01/31/ 18:4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旭永

市人防办开展春节慰问帮扶村贫困户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3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更生带领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帮扶干部,爱心企业代表深入扶贫村永登县武胜驿镇道顺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道顺村会议室,李主任一行分别对建档立卡帮扶的51户贫困户、7名老党员老干部、11名高中以上就读学生进行了慰问,并现场发放春节慰问金。随后,李主任一行分别走访结对帮扶户,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碰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同时表示将继续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共为贫困户送上共计31000元的慰问金和面、油等生活用品。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旭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