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兰州红古区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促民致富

 2018/01/26/ 17: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通讯员李漾

红古区 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促民致富

  每日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滕效宏 通讯员李漾)1月25日,红古区红古村金砂台生态循环农业园让人眼睛一亮,一下车映入记者眼帘的是百亩温室标准化小区、千亩有机生态果园、百亩标准化生产苗圃……据农业园负责人介绍,在这里,10万只肉羊良种繁育场是金砂台建设的重头戏,现已累计完成投资7000多万元。

  去年以来,红古区加快山台地综合开发利用,全年新增蔬菜种植面积1500亩,新增设施农业面积800亩,完成日光温室自动控温智能化改造50亩,新增果园面积2040亩。同时,重点加快推进了金砂台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鑫源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和罗金台现代农业观光示范园二期等一批“田园综合体”项目以及丰谷高科绿色有机农业、中植1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鸿翔万只青根貂特色养殖基地等一批产业提升项目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