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安宁区环卫及时清扫降雪

 2018/01/26/ 17: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安宁环卫及时清扫降雪

  每日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滕效宏)1月24日夜间,我市再次迎来一场降雪。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确保融雪不过夜、不形成结冰,安宁区环卫局以雪情为命令,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积极做好人员、机械的安排部署,迅速组织开展清雪工作。

  据了解,此次清雪工作该局共出动900余人的清扫队伍,采取人工堆集清理和车辆集中清运相结合的方式,优先对安宁区514号、518号、枣林南北路、万新南北路、桃林路、学府路南北路、T511路、北滨河路等重点路段的积雪进行清理,再根据实际情况对全区积雪路面进行地毯式清理,并对主要道路路口和上下坡道抛撒融雪剂融雪,防止路面结冰。同时,该局负责人也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实地查看积雪情况,并在现场进行调度指挥,确保了全区整体清雪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运行。

  1月25日清晨,该局再次组织滨河路班组、银沙五班、银沙六班、银沙七班、刘沙六班等多个班组的清扫人员,对24日晚上降雪较厚的罗九公路口等路段进行了集中清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