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大学城 “朋克汇”项目开工奠基

 2018/01/16/ 16:3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鹏伟

兰州新区大学城“朋克汇”项目开工奠基

  每日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张鹏伟)1月15日上午,兰州新区大学城“朋克汇”项目正式开工奠基。

  兰州新区“朋克汇”大学城服务综合体项目由甘肃厚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打造,总投资23亿元,占地147亩,分两期建设,位于兰州新区职教园核心区域,文曲中路与创智中路交汇处。

  规划包括:大学生综合体、商业旅游文化街、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公寓、大学技能培训基地、大学生VR虚拟体验、动漫影视文化创作、新媒体创业及大学生就业服务交流等多种业态,具体拥有数码百货、大型综超、医药银行、影院网咖、酒吧、电玩、餐饮小吃、重创空间、咖啡屋、KTV等商业布局,同时还有两幢总高22层的酒店。

  该项目作为服务大学生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对于完善园区综合功能,提升园区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