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探访甘肃首个“文创+创业综合体——C-Work”

 2018/01/05/ 15: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沈丽莉 范海瑞

  专注梦想 集聚资源

  对于创业者而言,初创时总是激情澎湃的,当他们兴高采烈地憧憬着自己的梦想时,不得不面对的种种现实困难随即接踵而至:办公室选址、水电与保洁、网络和各种软硬件问题……无数横生的琐事让人心力交瘁。

  走进文创大厦,楼层分布井井有条,其中2—14层为独立办公空间,为项目相对成熟或有特殊需要的创客,提供个人化的独立工作空间,北裙楼设有咖啡音乐书吧、体能恢复室、公共会议厅、创客大学、科技艺术展厅等,而正在改造的南裙楼为创客食堂,为入驻企业和创客们提供一系列餐饮服务,同时满足周边人群餐饮消费需求。

  一应俱全的配套设施,让创业者的奋斗变得更加简单且专注,特别是独立办公空间、联合办公空间、soho办公空间等规格满足多样化需求;百兆光纤高速网络、多功能共享会议室、细致入微的保洁等是空间标配;财税、法律、人力资源、知识产权等绝佳的第三方服务解决你创业路上的后顾之忧;还有不定期的行业讲座、沙龙……

  如今,大疆无人机、滴滴出行、阿里钉钉等创新型企业和百事公司兰州行销中心、中兴科技等知名大型企业的入驻,带动本土中小微企业和创业团队的快速发展。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随着团队的发展,对物理空间的需求也会出现变化,因此灵活适应公司发展各阶段所需的物理空间,显得格外重要,文创大厦C-Work也会尽可能为其业务发展提供便利、保驾护航。对大企业来说,入驻文创大厦有助于吸引人才,提升现有员工的工作满足感、留存度,营造更好的公司文化,甚至降低更多的成本。

  有人说:“拥有便利的条件和丰富的资源,就会离梦想更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