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环卫保洁员拾金不昧传佳话

 2018/01/03/ 11: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建平 通讯员郭虔雯

新区环卫保洁员拾金不昧传佳话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新年前夕,市民罗女士将一面书写“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兰州新区市政集团环卫物业有限公司,感谢公司环卫保洁员王秉和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

  2017年11月13日,保洁员王秉和在西部恐龙园附近做保洁清扫时捡到一个女士手提包,包里装有手机、银行卡、首饰和大量现金。王秉和第一时间将此事向公司领导汇报,在公司的协调努力下于次日与失主罗女士取得联系,并及时如数归还失物。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激动万分,再三拿出酬金向王秉和表达谢意,但都被他婉言谢绝。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王秉和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向社会传递着温暖的正能量。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通讯员郭虔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