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兰州柳沟河高速交警大队党员民警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帮扶

 2017/12/12/ 11:25 来源:兰州晚报

精准扶贫在行动 入户走访更暖心

  每日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王堃 记者苏晓)12月11日下午,柳沟河高速交警大队的党员民警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帮扶,走进帮扶户家中,与农户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活动中,民警分头进家入户,与群众面对面的交谈摸底,了解贫困户家庭的基本情况、人口组成、贫困原因、家庭成员收支、耕地面积、人均纯收入等相关问题。通过走访,摸清了所有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为逐户逐人制定精准帮扶计划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民警们详细了解了帮扶户家里的实际困难,倾听村民的微心愿,从思想上给予贫困户信心,帮他们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问题。最后,民警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对村民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精准扶贫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让人民群众满意,是柳沟河高速交警大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队将会继续在精准扶贫道路上不遗余力地走下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