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两处"普法WiFi广场"启用 答对法律小问题免费蹭网

 2017/12/06/ 10:2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颜娜

答对法律小问题免费蹭网

我市两处“普法WiFi广场”正式启用

  每日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和法制宣传日,伴随着今年的宣传重点,记者了解到我市位于兰州火车站广场、酒泉路城关区司法局门前小游园两处场所的普法WiFi广场已经正式启用。而这也正是市司法局、城关区司法局联合中国电信打造的市民学法普法重点项目之一,在这两处场所,市民只要回答几道简单的法律题,就可以轻松享受到免费的无线WiFi网络。

  12月5日,记者来到酒泉路城关区司法局门前,只见醒目的蓝色字牌上清晰地写着“城关普法WiFi广场”,同时配有一个长方形的介绍牌,上面详细说明了无线网络的连接方法,还介绍了搭建“城关普法WiFi广场”的初衷和服务宗旨。

  城关区司法局宣教科科长孙伟向记者介绍,通过搭建“城关普法WiFi广场”,市民和旅客朋友可在候车和休闲锻炼时,轻松答题免费连网,完成诸如互联网购票、刷朋友圈、看视频、玩游戏等事宜。希望免费普法WiFi广场在带给市民实实在在的网络服务便利的同时,掀起全民遵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学习热潮,通过法律武装头脑,解决问题,有效地提高自身法律修养。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颜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