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平凉路南口公交IC卡客服部今起营业

 2017/12/05/ 10:5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师向东

平凉路南口公交IC卡客服部今起营业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讯(兰州晨报记者 师向东)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IC卡发售中心了解到,为方便乘客办理公交卡业务,今日起,该中心平凉路南口客服部正式开通营业,可办理公交卡售卡、充值、挂失、年检、开通(关闭)公共自行车租赁功能等各类公交卡综合业务。

  据悉,公交IC卡发售中心平凉路南口客服部位于火车站斜对面平凉路南口(11路、112路公交车终点站),营业时间为冬季8:00-18:00,夏季8:30-18:3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