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县为“新农合”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2017/12/05/ 10:4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董永前 通讯员谢华文

皋兰县为“新农合”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农行皋兰县城关分理处工作人员和往常一样,来到石洞镇涧沟村王履贵老人家中,在老人床前,为老人现场签署了《授权委托书》,将密码重置、取款等需本人办理的业务委托给了老人的儿子王克海,当天王克海就顺利地从父亲的新农合卡中取出了医疗费用报销款。

  由于老年人丢失养老金卡、医保卡,忘记密码的情况比较普遍,且老年人身体不好,行动不便,但银行卡重置密码、补卡很多业务又需要本人亲自办理,针对这一实际问题,农行皋兰县支行专门指定人员,为老年人、病人、残疾人提供上门服务,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和残疾人直接到家里服务,对生病住院的人员直接到医院服务。自2010年代理全县新农保、新农合业务以来,累计发放新农合、新农保卡10万张,惠及全县13万农民,涉及全县6个镇,每月提供上门服务50多笔,实实在在打通了金融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董永前 通讯员谢华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