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七里河多部门联动 查处3家肉制品加工黑窝点

 2017/12/01/ 11:28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甘菊萍

七里河多部门联动 查处3家肉制品加工黑窝点

  每日甘肃网12月1日讯(西部商报记者甘菊萍) 11月30日,由七里河区食安办牵头,组织农业、食药监、公安等多部门,针对网民反映的七里河区工林路412号有三家肉制品加工“黑窝点”情况作出突击检查,经查网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并对三家肉制品加工黑窝点依法进行取缔。

  日前,有网民反映,在七里河区工林路412号,有三家肉制品加工“黑窝点”,加工条件脏乱差,周边环境恶劣,地面污水横流且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隐患。针对网民反映的情况,11月30日上午,由七里河区食安办牵头,组织区农业局、食药监局、公安分局、城管执法大队、工商局、质监局、西园街道等多部门执法人员,对举报的黑窝点进行突击检查。经查,网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三处肉制品生产加工点现场未能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两章两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证照,属于无证生产经营。对此,执法人员当场要求负责人停止生产,依法予以取缔,并对非法加工制作的成品及原辅料现场销毁,没收生产经营工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