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举行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2017/11/30/ 10:3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建平

兰州新区举行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每日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报告值班领导,刚才接到甘A35128司机景国求援电话,请求我单位立即组织救援队伍赶赴交通事故现场实施救援。”11月29日,兰州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在中川机场举行,来自新区运管部门、新区规建局、新区交警队、机场交警大队、机场消防大队以及各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演练。

  演练中,各单位安全员分别模拟车辆交通事故紧急救援、车辆途中故障维修救助、客运车辆“三品排查”和突发火情进行演练。

  据了解,近几年,兰州新区交通运输行业蓬勃发展,尤其今年完成公路运输总周转量28771.28吨/公里,同比增长34%,实现了再创新高。目前已开通公交线路23条,运营公交车264辆,出租车230辆,客运车辆147辆,同比都实现了大幅增长。在道路运输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各类事故风险因素也进一步加大,通过应急救援演练,能够进一步完善各单位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同时积极探索应急演练新方式、新方法,强化事故应急演练,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