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中国产权资本市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研讨会在兰举办

 2017/11/23/ 1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中国产权资本市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研讨会在兰举办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11月22日,中国产权资本市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研讨会在兰举办。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联合主办,中国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资本投资运营专业分会、甘肃省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甘肃省产权交易所承办。国务院国资委、甘肃省国资委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国务院国资委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局匡永生处长将国内当前国有资本投资运营进行的实践与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解读阐述。国家发改委PPP专家库成员、兴业证券固定收益总部董事总经理胡恒松博士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介绍了我国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发展演变过程,深刻剖析了目前各类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所存在的问题及转型发展的模式。作为我省经授权的唯一一家从事企业国有资产流传与股权融资服务的产权交易机构——甘肃省产权交易所,也特别就产权交易资本市场第三次案例评选活动中斩获“最具影响力增资案例”助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的经验和有益尝试做以分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