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武威路4座刚构桥主体施工完成

 2017/11/15/ 11:4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周建平 记者师向东

武威路4座刚构桥主体施工完成

  每日甘肃网11月15日讯(兰州晨报记者师向东)11月14日下午6时,随着最后一块梁体混凝土浇筑完成,经过连续13天的不间断施工,由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负责实施的武威路4座刚构桥主体施工全部完工。

  据了解,武威路原双洞子去年拆除后,今年在原东西两侧非机动车道下新建了地下综合管廊,10月初东西两侧管廊建设已经完成。为满足兰州西站调车场作业需要,武威路拓宽改造项目在综合管廊上原双洞子处修建4座2孔24米+1孔32米的刚构桥。

  记者从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武威路拓宽改造项目部了解到,武威路4座刚构桥自今年4月1日正式施工以来,该项目部克服施工场地狭小、行车交通疏解压力大、各种干扰因素等不利条件,特别是10月初东西两侧综合管廊完成后,施工人员在狭小场地内连续24小时施工,于11月2日开始进行梁体浇筑。经过连续13天的昼夜不间断施工,共完成7920立方米混凝土的浇筑,4座刚构桥梁体浇筑全部完成。

  兰州晨报通讯员周建平 记者师向东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