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西固区执法局“加减乘除”解决城市“顽疾”

 2017/11/15/ 11:0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西固区执法局“加减乘除”解决城市“顽疾”

  每日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11月14日,记者从西固区城管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该局推行“加减乘除”工作法,进一步解决城市“顽疾”。

  据称,该局推行的“加减乘除”工作法就是:加强管理,攻克顽疾,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对影响市容环境的违法行为,进行清理取缔;深入落实“5+2”、“白加黑”工作模式,形成全天候24小时无缝隙管理;减少矛盾,文明执法,在执法过程中对管理对象多一些宽容和理解,少一些强制执行和行政处罚。乘胜追击,杜绝反弹,保证已经攻克的顽疾不反复反弹,对重点路段采取划时划区域蹲点工作管理模式,严厉查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行为。除以陋习,转变作风。同时严格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对工作敷衍塞责,尤其是对辖区问题视而不见的队员,启动约谈机制及问责机制,从严从重处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