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本月起兰州市殡仪馆免收停车费

 2017/11/14/ 11:0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田玥 李辉

本月起兰州市殡仪馆免收停车费

 
 

兰州晨报记者田玥 李辉摄

  每日甘肃网11月14日讯(兰州晨报记者田玥 李辉)近年来,兰州市殡仪馆推出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细致入微的服务让逝者有尊严地离开,用情去工作让逝者家属感到温暖与安慰。11月13日,记者从兰州市殡仪馆获悉,该馆再次推出便民举措,本月起,对进入馆区的所有车辆,一律免收停车费。同时,该馆24小时便民服务短号96444以及感恩苑集中守灵服务也更加健全完善,受到群众好评。

  车辆进入兰州市殡仪馆免收停车费

  以前,群众因为咨询、办事、治丧、祭奠等事宜前往兰州市殡仪馆,都必须缴纳停车费。从本月起,兰州市殡仪馆对进入馆内的所有车辆,一律免收停车费,这是兰州市殡仪馆最新实施的一项便民措施。

  据兰州市殡仪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馆秉承文化立馆、制度强馆、管理治馆、服务兴馆的发展理念,以让老百姓满意为目标,从多层面多方位考虑,实施此项措施,旨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用优质的服务创建良好的治丧环境。

  感恩苑提供24小时集中守灵服务

  为了减少兰州市区乱设灵棚现象、避免丧事扰民,兰州市殡仪馆倡议广大治丧群众集中守灵,并在馆内感恩苑提供24小时守灵、就餐、住宿、灵堂布置、安灵等多项殡葬服务项目。感恩苑内配有休息室、来宾接待室、电视等设施设备,房间内统一配备被套、床单、洗漱用具等一次性用品。面对进入冬季后天气逐渐寒冷的情况,感恩苑采用中央空调以及馆内供暖双重模式,带给群众更多的温暖。

  96444成群众办事“好助手”

  记者同时了解到,兰州市殡仪馆24小时便民服务短号96444,经过为期一年的试运行,效果显著,并已全面开通。96444便民服务短号提升了广大群众办理丧葬事宜的效率,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方便、贴心、标准化的服务,群众只需拨打96444,兰州市殡仪馆工作人员即可提供全程的服务,为每位远行人送行。服务包括:上门办理手续、抬遗体、脱穿衣服务、遗体接运、集中守灵、防腐、冷藏、整容、化妆、理发、修面、告别仪式、骨灰寄存、公墓安葬等多项殡葬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