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新港城张家滩早市周边50余“随意摊点”被清理

 2017/11/14/ 10:57 来源:兰州晚报 首席记者 徐倩影

 新港城张家滩早市周边50余“随意摊点”被清理

  每日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徐倩影)连日来,城关区雁滩执法中队联合雁滩交警大队、雁北街道及相关村社区,规范清理南滨河路新港城对面的张家滩村早市摊点计50余处,宣传法律法规,帮助搬离货物计100余件。

  在清理现场,雁滩执法中队同雁北街道、雁滩交警队共同治理。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分批对早市以外零散摊点予以规范,对拉运来的蔬菜、水果、杂物堆放要求及时清运,保持早市出入口通畅,群众进出方便。同时,对于早市周边随意增设的摊点,中队执法人员要求现场清理取缔,在早市划定范围内经营。

  随着早上来市场的人流量增多,执法人员对堵塞出入通道的摊点、车辆及时进行搬离,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保障群众出行购买方便安全。对个别随意堵塞通道的商贩批评教育,对要求搬离的商户主动帮助搬运货物,文明规范执法,全方位做好宣传、督导工作。联合规范辖区市容环境,保障行人车辆出行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