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图片新闻】志愿者到兰州颐瑞康老年公寓献爱心

 2017/11/14/ 10:54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丁凯

看图品新闻

  昨日,爱心企业新博运家居和黄金视力眼贴组织了志愿者来到兰州颐瑞康老年公寓献爱心,为老人们送去了洗衣机和眼贴。大家和老人们亲切的交流,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爱心企业的志愿者还为老人们献上了自编自演的节目,逗老人们开心。志愿者的到来,为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欢笑,到处都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气氛。此次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丁凯/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