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关注兰州轨道交通】兰州东岗车辆基地出入段线右线实现“短轨通”

 2017/11/10/ 11:2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东岗车辆基地出入段线右线实现“短轨通”

东岗车辆基地出入段线右线实现短轨通。兰州晨报记者 师向东 摄

  每日甘肃网11月10日讯(兰州晨报记者 师向东)11月8日,记者从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日前,由中铁一局项目部负责铺设的东岗车辆基地出入段线右线实现短轨通,实现了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地上线路与地下线路的连通。

  据了解,东岗车辆基地出入段线左、右线均长800.9米,施工单位中铁一局项目部自9月29日完成东方红广场车站铺轨工作后,开展东岗车辆基地出入段线铺轨工作,经过37天施工,共完成道床浇筑1100米,根据计划安排,下一步施工单位将对东岗车辆基地出段线剩余450米的线路进行道床浇筑及轨道铺设施工。

  此外,由中铁一局项目部负责铺设的东岗至小西湖区段,目前共完成小西湖至西关什字区间、东方红广场至焦家湾区间左右线共12个区间及小西湖站、文化宫站、兰州大学站、五里铺站、气象局站、拱星墩站、焦家湾站、东岗站共8个车站的轨道铺设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